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新增13处监控曝光受理点

2015年10月19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方便车友就近办理机动车电子警察曝光手续,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经过前期准备,将于明天新增13处电子警察曝光受理点。此外,针对哪些情形被电子警察曝光后可以申诉,交管部门也进行了提醒,有9类情形可以申诉。

  南京新增13处监控曝光受理点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处以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的,可以适用简易程序;处以二百元(不含)以上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应当适用一般程序。据了解,目前南京交管局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和车管所曝光受理点可以办理一般程序和简易程序的电子监控曝光,车管所江北分所曝光受理点和一、三、七、八、十大队曝光受理点可以办理简易程序的电子监控曝光。为进一步方便车友就近办理,经过前期准备,交管部门将于明天新增13处电子警察曝光受理点(交警二、四、五、六、九大队,高速一大队至高速八大队),可以办理简易程序的电子监控曝光。

  南京目前各电子曝光受理点工作时间、地点及内容具体如下:

  1、交管局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受理点(建邺区庐山路58号交管局综合业务服务大厅内)

  一般程序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简易程序受理时间周一至周六:8:30-22:00;周日:8:30-17:30。

  2、车管所受理点(玄武区东方城68号车管所交通违法曝光处理大厅)

  一般程序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简易程序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周日:8:30-12:00,14:00-17:30。

  3、车管所江北分所受理点(浦口区浦珠中路359号江北分所交通违法曝光处理大厅)

  周一至周五:8:30-17:00;周六:8:30-12:00,13:30-16:30仅受理简易程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