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仙林湖要建小学和幼儿园

2016年01月28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昨天,仙林湖小学、幼儿园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仙林湖小学地下还将建停车场,地上地下可提供300个车位。

  按照规划,仙林湖幼儿园位于学森路以南,守敬路以西地块,项目用地面积8389.49平方米,建筑高度 ≤15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1677.7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27.3平方米。

  而仙林湖小学,位于纬地路以北,守敬路以西地块。该项目用地面积2385.2平方米,建筑高度≤24米,总建筑面积30235.16平方米。主要功能为教学用房、教室办公用房,以及食堂,风雨操场等小学配套用房。地下主要功能为停车场,地上地下共配建机动车位300个。

  相关新闻

  南外与江宁高新园签约合作办学

  昨天,网上有人爆料称,1月26日上午,江宁高新园与南京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并配有照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外确实和江宁高新园签约,准备合作办学。这次正式签约,标志着南外将落户江宁高新园。不过快报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只是准备合作办学,至于怎么建设,还没有细节。

  据了解,江宁高新园在售的楼盘主要有景枫法兰谷、世茂梦享家、银城一方山、武夷名仕园等,如果未来学校建成,这些小区将距离最近。不过未来的江宁南外是否划学区,目前还不得而知,因此这些小区究竟是否摇身变成“学区房”,需要打个问号。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