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部新城核心区将于本月底正式启动拆迁

2016年02月25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随着大校场机场的搬迁,秦淮区释放出近40%、23平方公里的可开发土地。近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这一片区——南部新城将于本月底正式启动拆迁,秦淮区将按照“3年拉开框架、5年初见形象、10年基本建成”的发展时序,开展南部新城规划建设。

  本月16日,秦淮区刚召开过红花机场(即大校场机场)片区整体征收拆迁动员大会。红花机场片区覆盖原大校场机场周边近4平方公里土地,涉及3400户居民、500家工企单位。其中,大明路以东、宁溧路绕城公路以北、外秦淮河以南区域为南部新城核心区。

  据了解,核心区拆迁将于本月底开始,预计在今年9月份完成2400户居民、353家工企单位搬迁工作,拆迁总面积约200万平方米。被拆迁居民以本区安置为主,外区安置为辅,居民先签约先选房。秦淮区已准备了充足的保障房源,并通过货币补偿、拆迁安置、困难帮扶等方式最大限度将被拆迁群众安置安排好。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