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地铁7号线和1号线北延线 进行首次环评公示

2016年04月07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按照计划,今年,南京将启动地铁7号线和地铁1号线北延工程的新建项目。据江苏环保公众网的消息,南京地铁7号线和南京地铁1号线延线工程进行第一次环评公示。

  据了解,南京地铁7号线工程,南起西善桥站,北至仙新路站。线路全长35.7km,共设车站25座,设马家园车辆段和西善桥停车场。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工程自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向北沿和燕路经燕子矶、笆斗山至二桥公园地区。线路全长7.2km,共设站5座,在二桥公园站后设一座停车场。

  环评将搜集资料、现场踏勘、调查分析、环境现状监测与调查、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综合分析(环保措施、环境现状调查与分析、总量控制、公众参与、选址可行性等)得出评价结论、编写报告书、专家评审、送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审批。

  同时,对评价范围内的自然环境、生态环境、环境质量及污染源的现状进行调查,对本项目建设带来的各种影响作定性或定量的预测分析,提出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分析本工程的规划相容性和环境可行性。

  这次公示将对公众进行意见征求,征求大家对环境质量现状是否满意、对该项目建设有关环境保护方面有何种建议和要求等内容。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