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亚洲千万豪宅亮相南京 引成龙助阵

2016年04月13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搜房网房天下
分享到:

  缘结与此

  历经20载 文化传承上筑销售奇迹

  众所周知,成龙先生是中国文化的标志性人物,他让中国功夫、中国影视走向全球。殊不知,他对中国古建筑也颇有研究。20年前,他便购买10座徽派古建筑打算整建好给父母颐养天年,最终由于父母的相继离世,愿望没有实现,这始终是他的一个遗憾。近年来,成龙先生致力于中国建筑的传承与保护。而泰禾的院子系列产品,以打造新中式院落建筑为己任,复兴中国院落文化,弘扬中国建筑园林精髓。因此,成龙与泰禾的牵手是天作之合。

 

  成龙携手泰禾·南京院子全球品牌发布盛典

  1996年,在银行工作的黄其森选择了下海,创立泰禾集团。1997年泰禾集团在福州第一个项目“天元山庄”的首战告捷。1998年,泰禾集团首创的半坡式住宅上市,随即引发轰动。2003年,黄其森率领泰禾团队从福州毅然进京。2009年,泰禾在北京市场的第一个项目——位于通州京杭大运河畔的“运河岸上的院子”(现已更名为:中国院子)亮相。2012年推出的12栋亿元级楼王产品,已成为泰禾集团在北京乃至全国别墅市场的金字招牌。2013年,在中国院子成功的基础上,泰禾集团重磅打造了更加成熟的“泰禾·北京院子”。2014年以来,泰禾集团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广东等地拿下多幅优质地块。继续重金打造“院子系”产品,即将成为当地的一个个人居典范。

  作为拥有浓郁传统文化情结的黄其森,他敬仰中国商界先驱的“合儒就商”理念。从创业初期到后来泰禾“强”势拿地,高速运作的前奏。从慢到快,从稳健温和到激流勇进,风格的转换,始终离不开对中国商道精神的继承,清晰地勾勒出泰禾的发展轨迹,以及正在处于高速发展黄金阶段的现实。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而建筑则是传统文化的载体。如果没有本土文化的传承,再繁华的城市也只能沦为空谈,一个优秀的建筑作品完全可以成为一座城市的名片,作为建筑的创造者,泰禾将眼光放长远考虑,汲取文化复兴的养分,振兴中国的建筑和园林文化。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充分研究中国文化发展中根深蒂固的中式情节,精准把握当代生活方式下逐渐淡出的大宅门第。黄其森要求团队不遗余力,做到因地制宜发扬特色,传承并创造性地弘扬传统的建筑文化,做到泰禾出品的每一个建筑,都是独一无二,甚至成为当代的地标。泰禾坚持“为当地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发展理念,坚持高品质、实施高周转、实现高成长,在住宅、商业、旅游地产等领域齐头并进,持续发力,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

  情牵金陵

  传承院子精髓 秦淮河畔再现往日繁华

  古都南京长期处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地位,大量官商仕宦行留于其间,最为繁华者就在秦淮河畔。以中华门为中心,内秦淮东西各五公里分为门东、门西,从南朝起便是望族聚居之地,也是名流巨富、文人墨客荟萃的地方,商贾云集,文人荟萃,儒学鼎盛,素有“六朝金粉”之誉。

  随着社会前进,历史文化遗产是可持续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渐成共识,老城区的保护与活化、复兴,也就成为当前城市建设迫在眉睫的课题。

  成龙携手泰禾·南京院子全球品牌发布盛典

  2013年4月16日,泰禾获得的南京地块位于“寸土寸金”的南京城中夫子庙板块核心地段,把该地块打造顶级品质、蕴藏中国文化的新中式院落别墅泰禾“院子系”产品,这与南京的“古都风韵”可谓一脉相承、珠联璧合。

  在全国范围内,泰禾院子系遍地开花,成就斐然。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无锡、厦门、福州等全国各地,9城12院名动中国。南京院子的规划灵感,来源于福州三坊七巷,门第体系,蓝本来源于北京的恭王府。以中国对称的礼序格局,融入江南水墨笔法做坊巷布局。并以符合南京的环境气候、居住审美,为各坊巷独立设计美学主题。南京院子并非一味复古,而是对美好传统的继承和创新。

  泰禾集团仔细研读历史文献资料,将依据1937年地籍图、1951年地界图等鼎盛时期院落边界记录资料,参考原来传统的、真实的街巷进行建筑恢复,保留原有的空间尺度和记忆。同时,传统的合院形式布局得以创新,“街、坊、巷”式城市肌理与明清风格院落式民居相映成趣,共同形成南京院子“一河两街七坊八巷”规划格局,重现《康熙南巡图》中金陵城的画中景象。

  一直以来,泰禾集团致力于复兴城市居住文明。泰禾·南京院子以现代手法再现传统官式宅邸的精髓,打造秦淮河畔新中式院落别墅,让中国居住美学走向世界。一河两街七坊八巷的完美规制,以更纯粹的院子语言,见证一座伟大城市的变迁,以内秦淮河作为家的落款,镌刻数千年来世界级都市的缤纷风貌,成就具有人文历史厚度的家族博物馆,即将全球首映,不负金陵期待。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