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下周起机场高速局部路段施工

2016年05月05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近期南京雨水颇多,记者昨天从南京高速交警五大队获悉,从5月9日起,机场高速秣陵互通和禄口互通之间830米长的路段要进行抬高施工。

  2015年,南京市突降超历史纪录罕见大雨,云台山河堤防出险满溢,导致南京机场高速公路云台山河北侧局部路段淹水,机场高速公路被迫中断。由于淹水路段形似“锅底”,此次局部淹水段抬高施工主要是为了防止汛期再次被水淹。据了解,需要抬高的具体路段为南京机场高速K15+100至K15+930,全长约830米,抬高施工最深处达1.6左右,位于秣陵互通和禄口互通之间,施工时间从5月9日至9月30日。

  高速五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期间,半幅道路将封闭,车辆需借对向车道通行。也就是说,在施工路段,双向八车道的机场高速公路将临时变成双向四车道。如果南京往机场方向的车辆在施工路段出现拥堵,交管部门将在秣陵互通进行分流;若机场往南京方向车辆在施工路段出现拥堵,交管部门将在禄口互通进行分流。此外,施工路段限速60公里/时,有条件的驾驶人可提前选择南京机场高速公路花神庙枢纽、翠屏山互通、宁高高速公路骆家边互通等路线绕行。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