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剧院有望9月开门迎客

2016年05月09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南京籍明星梅婷昨天回娘家了,这次不是带着电影或电视剧作品回来,而是作为舞台艺术家为即将于下半年试运营的江苏大剧院出谋划策来了。她表示,这次受著名作家毕飞宇邀约回来,其实自己一直喜欢演舞台剧,还创立了南京蛇槃兔剧社,每年都会推出新戏,未来有望与江苏大剧院进行合作。

  江苏大剧院开建已近3年,7月将完工,有望9月开门迎客。开业在即,江苏文化界人士也纷纷出谋划策,梅婷昨天特地回南京讲述了自己对南京演出场所进一步完善的期盼,她说自己就有一个剧社,是和演员陈明昊等人创立的,叫南京蛇槃兔剧社,陈明昊属蛇,她属兔, “槃”取的是“涅槃”的意思。俗话说“蛇盘兔,必定富” ,剧社在创作上无论是经典的戏剧作品还是原创的新探索,都力求融入自己的诠释和表达。

  梅婷还表示,自己平时特爱看戏,会经常去德国、美国看演出,给她印象最深的是以色列卡梅尔剧院,它建在城市中心,里面设施非常棒,演员早晨从家里到这里,就像到了另一个家,整个环境很舒适便利,剧院里每场演出都爆满,演出形式也非常丰富,有正式的音乐剧,还有小剧场专门演哈姆雷特,听完江苏大剧院的内部设施布局介绍,感觉它已经很接近了,而且还是一个更年轻时尚的剧院。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