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是“豪宅”!里约奥运村公寓一套要卖500万

2016年07月28日 编辑:郭文静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随着里约奥运村的开村,各国代表团已经陆续入住了奥运村。中国代表团赛艇和皮划艇队成员已经先期入住,帮随后而来的大部队探了个营。

  奥运村是个村 售价却高得惊人

  中国代表团团部成员已在奥运村住了两晚。新房入住,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电压不足、烧水需要一个多小时,水压不足、洗澡热水有问题,以及马桶下水不畅等,但在向奥组委反馈之后,工作人员马上修复了问题。团部成员也在逐一检查房间,及时发现问题,他们说村里的效率远远超过印象中巴西人的效率。当然,还是有一些代表团对这个房子就不太满意,觉得条件设施非常差,甚至抱怨有漏水漏气的问题。

  实际上,里约的奥运村是属于里约的豪宅,未来也将会用于出售,目前从预售情况来看,其中最贵的户型价格将超过500万人民币!奥运村不管是从建设还是地理位置来说,都是极好的,甚至被称作了“纯净之岛”。目前,有十分之一的奥运村公寓已经被出售,剩下的公寓将会在奥运会之后继续出售,而且价格不菲。

  奥运村不是村 位于里约富人区

  里约奥运村坐落于城市西南部的巴哈蒂茹卡区,群山环绕,犹如天然氧吧,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湖泊和大海。奥运村的整体建设成本大约为7亿美元,当初为了修建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当地政府征收了几乎所有贫民窟的土地,因此如今的巴哈蒂茹卡已经成为了富人区的代名词。整个街区被热带园林和海滩环绕,这里不仅安静安全,周围还配套了各类方便生活的服务设施,餐厅、超市、药房、大型购物中心都近在咫尺。驾车仅30分钟,就能来到里约热内卢繁华的市区。

  2014年世界杯期间,本报记者曾经探访过巴哈蒂茹卡的海滨豪宅区,有很多球星都住在这块区域,前四川全兴队主帅塔瓦雷斯也居住在这里,距离纯净美丽的海滩只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他的邻居甚至包括罗纳尔多、孔卡,以及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扎加洛。前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也在巴哈蒂茹卡买了一座豪华别墅,在世界杯期间还用于出租,租金高达10万人民币一夜。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