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不减,新一年你要不要上车?

2017年01月24日 编辑:苏湘洋
分享到:

  这一整年过去,经历南京楼市的起起伏伏,辛苦各位

  买房的宝宝了。双限调控政策之后,不少还在观望着要买首套房的粉丝就问了:“这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愈发收紧,首套贷款利率的优惠会不会也没了啊!”

  小编今天跟你从首套贷款利率优惠的角度上,再来给各位宝宝韶韶,放宽心,该上车的上车咯。

  根据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月,全国约71.89%的银行在首套房贷款利率上给出优惠折扣,随着楼市的持续升温,优惠利率占比连续增长,今年1月,约有81.24%的银行提供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平均利率为4.46%,比去年12月上升0.01%。

  而从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在全国35个被监测城市的533家银行中,1月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28家,比去年12月减少了23家。在南京17家银行中,1月平均利率折扣为9.02折,平均利率为4.42%,

  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南京17家银行除了一家银行是9.5折外,其余16家银行均执行9折优惠利率,而在二套房房贷利率方面,南京17家银行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了10%。

  目前,虽然一线城市,及多个热点的二线城市都出台了房地产的紧缩调控措施,但银行在首套房贷方面还维持宽松的政策。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银行而言,房地产投资、居民按揭贷款依然是优质安全的资产,在“资产荒”下配置房产产业链依然是银行的首选。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