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会动”银城樱花跑绚丽开跑

2017年04月05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4月2日,城会动银城樱花跑在玄武湖发枪开跑。本次樱花跑是今年南京玄武湖樱花节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 吸引了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身着粉色赛服的选手们,如同花海中的粉色溪流,成为玄武湖中一道亮丽的景致。

  早上8点30分,选手们准时到达现场。唯美的汉服舞蹈、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确保赛事的安全性,全程不仅有志愿者协助指引,沿途还设置补给点,提供水果及面包,并有专业的拉伸恢复专家们为选手提供运动后指导。

  完赛选手不但会获得主办方精心制作的樱花形状奖牌,还有定制的樱花伞、樱花U盘作为完赛礼。

  今年玄武湖樱花节活动非常丰富,除了今天的樱花跑外,还设有赏樱观光车、赏樱让市民全方位体验樱花美景。银城街现场还有创意市集、中国最短咖啡馆和樱花情书等精彩活动。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