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庆期间兖州兴隆文化园游客近5万

2015年10月08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十一国庆黄金周转眼间就结束了,作为刚开业的景区,兖州兴隆文化园迎来了她开门纳客的第一个高峰期。据统计,长假7天,园区共接待游客约5万人次,其中西区礼佛区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菩提东行》演出票售出超过1万张!

  本次黄金周,兖州兴隆文化园推出了多项门票优惠举措。如景区推出购买西区门票送限量演出票活动。在同程、携程、美团等各大OTA网站上也推出情侣及家庭套票等众多优惠,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据统计,除济宁地区游客占三分之一外,位列前十的外地客源主要来自济南、泰安、青岛、北京、天津、临沂、上海、菏泽、苏州、淄博等地,采用网络预订的游客占比接近三分之一。

  长假期间各景点秩序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景区更是制定了包含门票预约、实施监控、及时缓解客流等多项应急预案,确保游客旅游安全和最佳游览体验。在景点服务方面,西区灵光宝殿每一层出入口都设有游客咨询处,配有专人为游客答疑解惑,维护现场秩序。礼佛大殿入口处专门配备了鞋套和座椅供游客使用。

  游客们高兴地看到,西区购物点提供的食品、矿泉水等均为平价商品。旅游商品以佛文化相关礼品为主,为兴隆文化园特许经营商品,产品突出地域特色、反映景区特点,价格不高,很受喜爱。兴隆文化园此次开园试运营的是西区礼佛区,随着东区体验区的竣工,兴隆文化园将为更多游客提供互动游乐主题旅游产品,丰富大家的休闲文化生活。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