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目的地婚礼真的适合你吗?

2016年01月20日 编辑: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文章导读

  每当有名人在热带岛屿或是山顶举行了目的地婚礼,每一位准新娘都会梦想有一天自己也拥有一个那样的婚礼吧。理论上目的地婚礼可能成为你梦中婚礼那样,可问题是,目的地婚礼到底适不适合你呢?

 

目的地婚礼

  每个男孩和女孩都有幻想自己婚礼的权利,如今热门的婚礼目的地已经让目的地婚礼成为可能,可问题是,这个目的地是否适合你?如果你的祖父母年纪大了无法参加你的目的地婚礼,他们一定会因为无法看到你穿上婚纱成为人妻的那一刻而感到遗憾,如此一来你还会坚持到远方举办婚礼吗?

到远方举办婚礼

  如果以下问题你有一个答案是no,那么你就应该考虑在家乡举办传统式婚礼。

  用Yes或No回答以下问题,看看你是否全部回答都是Yes,现在开始吧!

你和你的未婚夫都想举办目的地婚礼吗?

  1、你和你的未婚夫都想举办目的地婚礼吗?

  2、你们双方父母都支持你们举办目的地婚礼吗?如果他们对目的地婚礼的表现不是很兴奋,他们还会参与到其中吗?

  3、你能承受路费、住宿费以及其他额外的费用吗?

  4、你总是在脑子里设计你的目的地婚礼吗(不论是在海边、度假村、沙滩,等等)?

  5、参加你婚礼的客人愿意支付或是否支付得起参加你婚礼的费用?

  如果你的朋友因为工作或费用的问题无法参加你的目的地婚礼,你能接受吗?

  6、如果你的朋友因为工作或费用的问题无法参加你的目的地婚礼,你能接受吗?

  7、你能负担得起接待一个老年家庭或重要客人的费用吗?

  8、你会花很多时间在目的地等待你的客人吗?

  9、你知道怎么将婚纱带到目的地吗?

  10、你是那种愿意 放弃婚礼决策权并将一切事宜交给婚礼策划团队或当地婚礼策划公司的新娘吗?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