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老公婚前逃婚,看霸气新娘如何正能量报复

2016年01月19日 编辑: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这是一场注定没有新郎的婚礼。23 岁的Shelby Swink在2011年于大学认识了她的未婚夫,经过一段日子,他们已于2014年3月订婚,并计划在同年11月1日结婚。但是在婚礼前五天,未婚夫找她谈话,说:“已经不再爱她了,并且不会跟她结婚共渡余生”。如果你就是这位女士,怎么办?

  对新娘Shelby Swink来说婚礼这天本来应该是梦想成真的日子,没想到因为未婚夫的一句话“我不爱你了,也不想和妳结婚”,不仅让一个礼拜之后就要举行的婚礼喊停,也让Shelby Swink的心碎了一地,她形容自己当下听到的反应:“!我梦想着和他结婚还有一起拥有孩子的这个男人,我以为我们往后的人生会一起走下去,他就这么消失了!”

  谁能想到从2011年交往到现在,今年3月订婚的他们会在婚礼前分道扬镳,新娘Shelby Swink告诉BuzzFeed:“我花费全部的心力在筹备婚礼,因为我希望这天对我们彼此来说都是美好的一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