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12.2认购成交齐下跌 江宁一盘平推价近3万

2016年12月03日 编辑:李昌泰 来源:南京乐居网
分享到:
  截至12月2日晚22点30分,根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当日新房认购399套,成交137套,相比昨日(12月1日认购716套,成交228),认购量下降44.3%,成交量下跌39.9%。板块认购方面:江宁以207套认购量位列首位,江北排名第二,认购了85套房源;城南以34套认购量排名第三位。

    板块成交方面:排在前两位的板块分别是江北和城南,数据依次为50套、49套,城北以18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三。

    今日销售排行榜分析:

    据当日排行榜数据显示,在新房销售中,城南楼盘金域华府以163套的成绩成当日销售冠军、江宁的金辉禹州金陵铭著和荣盛鹭岛荣府分列二三位。

    城南板桥的金域华府早已售罄,目前所传数据为车位销售数据。

    江宁胜太路百家湖区域的金辉禹洲金陵铭著目前在售7号楼少量大户型房源,建筑面积为126、128㎡,均价约29840元/㎡。

    江北的荣盛鹭岛荣府于11月21日,推出约450套房源,面积75-130平,目前还剩1号楼在售。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