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最高单价54000元/㎡ 城中豪宅金陵雅颂居新领157套房源销许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2012年4月26日,港企嘉里以13.1亿元竞得南京城中大光路以南地块,成功杀进南京市场,随后将项目案名定为金陵雅颂居。案名来源于中国《诗经》中的“风雅颂”,取其“居其庙堂之高位”之意,定位自然也就是高端豪宅。

    金陵雅颂居6栋楼429套新房,主力户型160-260平米。社区内景观主要打造春夏秋冬四个特色园景,将有百余种绿植。首批房源预计今年年内上市。项目周边学校有大光路小学、瑞金路小学、南航大学附中、南京市第一幼儿园国际部、大地幼儿园等学校。商场有银亿水晶街、际华广场。医院配备军区总院,周边还有明故宫遗址公园、月牙湖公园、东水关遗址公园。

    金陵雅颂居是嘉里在南京的首个项目,项目负责人、永裕置业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健表示,嘉里建设秉承的地产理念是“我是一个长跑运动员”,因此嘉里建设一直用品质、服务赢得市场。以后,嘉里建设将会带来很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东西。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