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政现房销售亮了!南京在售现房都在哪?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新的购房政策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台:有1套房贷款结清首付35%、贷款未结清首付50%。贷款政策对于首次购房没有影响,再次购房提高5%的首付也不算严厉。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的土地政策:土拍网上竞价达最高限价90%时,商品房须现房销售。这个杀伤力还是挺大的,对于开发商的经济实力是一种考验,对资金链的要求非常高,方便购房者了解房屋的交付情况,避免产生纠纷。

  那么南京市场上到底有没有现房呢?小编发现目前在售的现房简直就如国宝大熊猫般稀缺的存在,热得发烫的南京楼市期房都不够卖,还想买现房?小编找来找去,就找到以下几家现房楼盘。

  雨润中央公馆

  项目概况:雨润国际广场位于奥体中心正东门、梦都大街与江东中路交汇处,临近地铁2号线奥体东站,周边河西CBD商圈环绕,同时拥有新城小学本部、新城初中本部双学区等优质学区配套,在河西房源紧张的当下可直接现房入住。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