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置业南部新城的N个理由

2015年08月13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搜房网房天下
分享到:

  在传统的楼市淡季,南京仅有江北新区热火朝天,但小编认为南站新区的优势逐渐明显。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购买前我们要考虑清楚政策、硬件设施、周边配套等诸多因素,在这些方面,南站新区都能与江北新区比肩。今天小编为你总结了南站新区的诸多利好,我们一起来扒一扒南站新区的诱惑力何在。

  8月7日,国土局进行了大校场搬迁后的首场土拍,万科以15.5亿竞得南站G22地块,楼面价达到14224元/平方米,成功卫冕“新地王”。至此,万科已在南京南站南区域连落四子,几乎“承包”南站板块的住宅开发权。

  事实上,早在一个月前,江北新区在南京楼市独领风骚,搅热了7月这个传统淡季。不过随着大校场机场正式搬迁,南部新城的优势也在逐渐扩大,除了限高“紧箍咒”解除10平方公里的处女地整装待发。随着政府高铁枢纽经济发展规划的出炉,坐拥“亚洲第一火车站”的南部新城,实力也日益凸显。

  同为南京热门板块,投资置业该选哪?小编窃以为,综合考虑政策、硬件设施、周边配套等诸多因素,南部新城能够带来的惊喜更大。不信?告诉你不得不选南站的N个理由!

  1.政府高度重视 南部新城不怕“拼爹”

  早在2010年,政府就发布了《关于成立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宁编字〔2010〕6号),成立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为市政府直属正局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南部新城地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工作,原南京红花—机场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并入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政府对南部新城行政资源的调配可谓下了相当大的功夫。

  根据规划,南部新城涵盖164平方公里规划控制区、66平方公里建设协调区、32平方公里核心开发区,居住人口为160万人。

  不同于江北新区,南部新城有四个中心,分别是城市新中心、商务新中心、产业新中心和交通新中心,且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可以很好的叠加在一起,其目标定位为一座新城,打造一个非常便利的、高品质的的生活环境。

  2.南部新城大咖多 几员大将各显神通

  早在2012年到2014年间,万科就先后四进南部新城,在南部新城打造楼盘“三剑客”。其中,6月25号首开的万科尚都荟,上市180套新房开盘当天去化已达9成。万科本次再拿“新地王”,“四盘并立”势必给南部新城带来欣欣向荣的景象。除万科之外,绿地、证大、金轮也先后入驻南部新城,意图打造高端完善的商业配套。不论是开放商的大力投资还是购房者的追捧,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南部新城的潜在优势。

  南部新城入驻房企的差异性其实正是一个优势所在。万科精于打造高人气高质量的住宅区;绿地的本事看看紫峰就知道,打造优质商办综合体不在话下;而金轮和证大偏重于“综合商业”,在多个城市都有成功案例,如金轮新天地、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等,能够为周边的居民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