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静怡养生O2O平台新闻发布会 -- 养生足浴行业革命之举

2016年01月11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O2O模式已经成为众多行业转型或多元发展的重要载体。借助O2O平台,以线上与线下经营相结合的模式正逐步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以上门服务为典型代表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南京陆琴脚艺是集足疗、推拿、敲背、保健为一体的知名养生企业,也是率先转变经营和发展理念的创新型企业。  

  节奏过快的都市生活,不断加大的工作生活压力,使亚健康人群不断扩大。身体发出的各种警报,使人们对养生的需求逐渐增多。为适应市场,养生馆遍地开花,各种宣传手段天花乱坠,从而对整个行业造成了一定的扰乱。大量真正需要足疗的顾客找不到合适的技师,享受不到满意的服务,不少真正具有专业技术的技师缺少足够的客户源。“互联网+足疗”的理念催生了“静怡养生”的诞生和发展,将实体店与互联网完美结合,通过静怡养生O2O平台透明化、标准化服务,提供便捷、安全、专业的上门养生服务,使养生足疗回归自然本质,把健康服务送到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