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万达院线正式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6月6日开市起复牌

2016年06月06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观点地产网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并根据问询函回复的要求对预案进行了修订及披露,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6月6日开市起复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在万达院线披露的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国传奇影业公司的交易中,进行穿透(直至自然人、法人层级)计算后,合计192名,符合发行对象原则上不超过200人的相关规定。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中,共有21名交易对方属于有限合伙企业,在上述21名属于有限合伙企业的交易对方中,除莘县融智兴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为员工持股平台外,其他有限合伙企业均为私募投资基金,其投资万达影视属于财务投资行为,投资目的是通过股权投资获得投资回报。

  万达院线称,莘县融智兴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为员工持股平台,其以市场公允价格受让万达投资所持有的万达影视股权,从而成为万达影视的股东。参与的员工包括王健林、曾茂军、刘晓斌、赵方、王会武、李凯、卜义飞、黄朔、曾光、王卫忠、周蓓、邢燕、彭涛、姜鹏、吴涛、忻宁宁、王毅、杨历帙等18人。

  交易对方包括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巨人投资有限公司、长石投资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画册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三个自然人张铎、林宁和何志平。

  观点地产新媒体还发现,此次33家交易对手中,除却有限合伙外,还包括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巨人投资有限公司、长石投资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画册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三个自然人张铎、林宁和何志平。

  而有限合伙中涉及的合伙人还包括天安人寿、大连一方、华谊兄弟、厦门建发、上海绿地、江中制药等大众所熟悉的面孔。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