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创新高!今年南京租房客提取公积金已达 20.6 亿元

2018年11月19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租房提取达 20.43 万人,提取金额 20.60 亿元,公积金年租房提取额首次突破 20 亿元,创历史新高。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南京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进人才安居工程建设,促进人才扎根南京发展。首先,从 2018 年 4 月 1 日起,南京将租房提取每月限额从 900 元提高至 1200 元,给租房客们送来大礼包。对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对 A、B、C 类高层次人才,租房提取每月限额提高至 2400 元,公积金贷款限额分别放宽到个人最高可贷额度(30 万元 / 人)的 4 倍、3 倍、2 倍。

  与此同时,今年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推出网上提取业务。在本市无产权住房的各类人才可以通过 " 南京公积金 "APP 办理租房提取,在南京市购房后还可以在网上办理购房提取,实现了 " 足不出户轻松取钱 "。 数据显示,截至 11 月 13 日,今年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达 20.43 万人,提取金额 20.60 亿元,同比增长 125%,创历史新高。(记者 张瑜)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