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什么是真正的奢侈?太多人还停在“Dior真我”层面

2017年04月18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说起DIOR真我,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吧。但你知道么?Dior曾发行经典真我香水的倾世之金香水珍藏版,售价5.5万/30ml,全球限量发售5瓶,编号珍藏,真正是迪奥真我系列的奢华代表,只为少数人拥有。如何定义一件真正的奢侈品?它们罕见、稀有,代表着一个领域的极高工艺,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至为矜贵,也自然不容易买到。但人们还是蜂拥而起,竞相争藏。 在南京墅居品领域龙湖·春江郦城|天玺可以算得上南主城为数不多的值得贴上奢侈品标的矜贵产品 南主城的内城墅  算不算孤品 放眼当下南京楼市,土地稀缺时代,低密度墅品更为稀缺,占据内城地段优势的城央墅品更是凤毛麟角。龙湖·春江郦城|天玺,择址南主城,依托百家湖、东山、杨家圩三大商圈交汇,未来地铁1/3/5号线三轨交汇,近邻约11万方龙湖天街自持商业,市民中心,同时拥千米小龙湾景,正对300亩杨家圩湿地公园、市民中心公园,尽享城市醇熟配套,具备了“墅”的稀缺性和“城”的土地优越性。这样的“稀缺品”,在南主城还能找到多少?

  中国别墅专家1号作品 够不够难得 纵观中国别墅市场,24年27座城逾20000栋别墅,龙湖深谙别墅之道,锤炼“中国别墅专家”,已成为中国名流阶层的居住名片。龙湖·春江郦城|天玺,作为龙湖在南京打造的首个叠墅作品,深刻洞悉龙湖造墅宗旨,沉淀24载大国匠艺之道,极尽龙湖匠心血统之严苛,赋予天玺极其矜贵珍罕的价值。

  越稀缺越珍贵| 只为90位幸运者限量致献

  怀揣着一颗匠人之心龙湖·春江郦城|天玺从居住者本身考量打造建筑面积约141㎡-225㎡奢适湾景叠加美墅私家庭院景观阳台揽四季自然芬芳入室局部挑空设计灵活应用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社区里户外会客厅成人器械健身场地音乐之声儿童游乐区……涵盖一家人全年龄段的日常休闲惟此90只为少数人拥有你会是这幸运的1/90

  龙湖·春江郦城|天玺 建筑面积约141-225㎡全新美墅VR样板敬请体验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小龙湾桥·市民中心旁秦淮河东侧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