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探仙林湖:4号线将通车 明年商业挺繁华

2016年01月20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万达茂逢开必光,金陵中学入驻、四号线开通进入倒计时...过去一年的时间,仙林湖板块再次提档升级。近期,在新年之初,小康也再次实探仙林湖,带大家看看地王加身,霸气侧漏的仙林湖目前是什么样?

 

  目前片区内集中有高科荣境、金地湖城艺境、新城香悦澜山、星叶枫情水岸、保利罗兰春天、保利罗兰香谷、万科金色领域、南京万达茂等楼盘,小康从经天路站开始顺时针环湖而行,记录下仙林湖建设的最新进展。

  交通篇

  现有:地铁二号线+公交无缝换乘

  即将有:4号线下半年通车

  远期规划:从经天路站通往宝华的 有轨电车 ; 经天路站通往龙潭的15号线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交通建设一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要素之一,也是楼盘能否升值的重要砝码。目前前往仙林湖板块主要依靠二号线,有车一族可以顺着仙林大道一路往东开,即可抵达。这是地铁的终点,经天路站。

  出站可以无缝换乘328路公交车,一站到达沿湖各大楼盘,揽客的出租车、黑车、马自达也有不少。

四号线

  当然购房者最为关心的还是地铁四号线的建设情况,目前报道称将于下半年通车。仙林湖站位于仙林湖公园和万达茂的东边,是该线的底站。

  小康发现仙林湖站的主体结构和高架已经搭建完成,但小野田铁路依然横亘在仙林湖和地铁站之间,目前还不清楚要怎么处理。

  道路建设

  片区内的道路建设已经比较完善,借用一位附近土豪同学的话:在这开车,总能让我回忆起在德留学的美好时光~

  教育篇

  中学: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已建成,目前作为小学过渡使用)

  小学:仙林湖小学(正在动工,预计2017年9月建成使用) 小红花艺术小学(预计2017年5月前建成使用)

  幼儿园:树人幼儿园(已建成)、仙林湖幼儿园(正在动工,预计2017年9月建成使用)

  金陵中学作为南京老牌四大名校之一,师资力量雄厚。仙林分校由栖霞区人民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市教育局与南京大学四方合作创办,为区属公办学校,目前学校已经作为仙林湖小学的过渡投入使用。

 

  树人幼儿园

  树人幼儿园位于高科荣境的东南角,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据悉该园将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打造。

  小康注意到一个细节,园区内的窗户全部采用双层真空工艺,节能环保又隔音,当然造价也是贵贵的。

  仙林湖小学、幼儿园

  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社区服务中心附近的幼儿园和小学刚刚开工。

  商业篇

  万达茂:预计2017年开业

  仙林湖社区服务中心:为仙林湖地区居民提供社区管理、文体活动、基本养老、商业和生活服务,预计2017年可建成投用。

  周边其他配套:羊山风情街项目(预计可于2017年建成开业)、仙林可一书店(计划2017年建成开业)、金鹰奥莱城(一期开业,二期预计2017年底建成开业)

  这么多商业配套节点都是2017年,小康想说这样看来明年仙林湖真心挺繁华~

  万达茂的巨大影响力不用多说,拿地之后,就连周边的竞品也纷纷打出了“我住万达旁”的口号吸引购房者。目前项目建设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除了万达之外,部分小区的自有商业也比较成熟,但传说中的大苏果小康并没有看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