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市房企跑量去库存 1-2月销售总额约2752亿元

2017年03月10日 编辑:苏湘洋 来源:东方卫报
分享到:

  房地产调控及融资渠道的收紧让房地产企业不得不加快去库存的节奏。目前,多家上市房企已披露今年前两个月的销售数据,其中,万科以866.3亿元暂居第一、恒大以684.1亿元紧随其后;整体来看,15家上市房企今年前两月的销售总额已达2751.86亿元,较去年同期猛增81.59%。

  截至3月6日,已有15家A股及港股上市房企公布了今年前两个月的销售业绩。万科与恒大“强者恒强”。其中,万科销售额866.3亿元,同比增幅108.14%;恒大销售额684.1亿元,同比增长87.58%。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万科、旭辉和首创在前两个月表现强劲,合同销售额同比涨幅超过100%。不过,也有两家上市房企的开年销售同比减少,瑞安房地产同比下降74.29%、景瑞控股则微降2.75%。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