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今明降温幅度大 注意防寒保暖

2015年10月10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冷空气来了,今明两天降温最大幅度将达到6℃左右,明天最低气温仅10℃,市民早晚出门需多加件外套。

  昨天我市的最低温度15.3℃,相比于前一日并没有太大的降幅,不过,今明两天真的要开始降温了。

  市气象部门说,入秋后的南京,气温着实脆弱,一股冷空气下来,气温蹭地就下去了。未来3天我市最低气温都在10℃—12℃,不过这降温是逐渐走低的。今天早上江北地区的最低温度11℃至12℃,其他地区13℃到14℃。明天江北地区最低温度9℃至10℃,其他地区10℃至11℃。未来3天都是晴或者多云的好天气,阳光明媚,加上最高温度在23℃左右。

  冷空气来得快,走得也快,预计从12日起,最低温度又开始逐渐回升。气象部门提醒,寒露时节,冷空气日渐活跃,气温下降速度明显加快,要当心“凉燥”伤人。远离“凉燥”纠缠,市民要常喝蜂蜜水,少食辣。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