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获评“最受关注会奖城市”

2015年12月10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作为后青奥时期我市重点打造的旅游产品,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会奖旅游,相继接待了8000人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年会等一批巨型“会奖旅游团”,吸引了境内外众多买家的眼光。昨天在北京落幕的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我市获评“2015年度中国最受关注会奖城市”。

  会奖旅游,即会议、展览、奖励旅游,附加值极高,在旅游市场中属于“金字塔”顶端。近年来,我市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创新营销推广方式,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

  今年9月举办了2015南京全国会奖采购商大会暨中国企业会议采购论坛,4天时间里云集了北京、上海等地的102名会奖旅游专业买家,当场产生了一批意向订单:如2015年12月,200人高端汽车品牌试驾会,某科技公司2000人会议将落户南京;2016年1月,某医药公司还将在南京举办3000人会议。

  “南京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和金陵会议中心等展馆,可以提供2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有四星级以上标准酒店超过100家,超过1000平方米的会场达到了11家,能够充分满足各种会奖活动及晚宴的需求;同时南京的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青奥会更是大为提升了南京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市旅游委副主任夏军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引导相关旅游企业,整合强化资源,打造整体营销平台,同时加大政策性投入和扶持,努力把南京打造为国际化会奖城市和会展之都。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