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北的娃娃可以家门口上名校了 迈皋桥学区资源足

2015年12月15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搜狐焦点网
分享到:

  栖霞区新添名校加盟校!12月14日,南师附小联盟校青秀城小学正式揭牌,栖霞区孩子将在南京教育的一面旗帜“南师附小童心教育理念”引导下,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栖霞区教育局局长徐观林透露,除了引入南师附小名校资源办好小学,青秀城片区明年9月1日还将开办一所公办幼儿园,南京二十九中初中部也将进驻迈皋桥地区,城北的孩子真正享受到一贯制优质教育。

  【学区怎样划?】每年5月小学入学报名前向社会公布

  青秀城小学所在的栖霞迈皋桥地区一直和玄武区比邻而居,两区最近的小学仅仅相隔几百米,渊源深厚,此次青秀城小学和南师附小正式跨区携手成为联盟校,玄武区深厚的教育积淀、南师附小童心教育理念,将真正辐射南京城北地区的家长和孩子们,他们将和南师附小本部的孩子一样,分享南师附小已有的或研究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作为义务教育阶段的公办配套学校,青秀城小学的施教区范围将于每年5月份小学入学报名前向社会公布。相关人士介绍,“青秀城小学是今年9月份新开学的学校,作为青秀城的配套学校,优先保证青秀城业主的孩子入学,今年的施教区范围是奋斗社区、万寿村社区。”教育部门每年都将根据适龄儿童摸底情况统一调配施教区,明年该校的施教区范围将在5月份左右公布,一般来说,施教区每年变化不大,如果有调整也只会是微调。

  配套幼儿园、初中规划中,二十九中将入驻迈皋桥地区

  如今南师附中、金陵中学、南京一中纷纷进驻,琅小、拉小、附小资源不断引入,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愿意落户栖霞,家门口上学,栖霞的学校现在不仅能留得住学生,甚至吸引外区的学生落户到栖霞读书。

  迈皋桥地区除了在小学教育上有青秀城小学引入附小资源,明年还将新建一所配套公办幼儿园,和北京优质幼教集团合作,以低廉的公办学费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幼教资源,预计明年9月1日开办。鼓楼区优质初中南京二十九中初中部也将入驻迈皋桥地区,预计2018年开办。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