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站南广场两座商业楼6月底封顶 明年综合体将开门迎客

2016年01月12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南京南站开通至今,商业主要以餐饮为主。而明年南京南站的南广场,一个具交通集散、商业休闲、商务办公及停车等综合功能的商业综合体将开门迎客。目前,地下地上9层的塔楼已经完成了地下部分的土建施工,地面塔楼也将在6月底封顶。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京南站南广场,站在南落客平台向下望,广场上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建筑的施工。“南广场工程地下部分的土建结构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施工已经转为地面。”南京铁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南京南站南广场用地总面积6.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31万平方米。广场的左右两侧各有一座商业办公综合楼,地下地上共9层高。地上1—2层为商业,3至9层为商务办公用房。地下1层也为商业,地下2层为停车场,计划建设1059个车位。在地下,该工程与南京南站和南站地铁大厅均有连通口。在商业开发中,将来这里将设有百货、品牌专卖店、中高端餐饮、健身娱乐等。南京南站附近的居民,逛街、购物、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从南落客平台望下去,广场被挖出一个个“大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都将设计成下沉广场和景观庭院。这些庭院还具备疏导客流的作用,市民可以通过这些下沉广场前往地下,或是过街。

  据悉,今年6月份两座塔楼的主体结构就将封顶,年底南京南站南广场主体工程将基本完工。v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