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男子1套经适房卖12人 受骗民工:一辈子血汗钱

2016年06月23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图片说明:发现被骗后,裴继刚和裴志杰用烟头在门上留下警示,“1701不能买,小心上当”,四天后果然被后来的受害者看见,从而发觉实情。本文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2014年7月至2016年4月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甘肃天水市麦积区金江花园里的一套房子被卖了12人,多名买家直到5月上旬才发现他们陷入了一场“一房多卖”的骗局。多名受害者为进城务工的农民,他们称:“一辈子的血汗钱都被骗走了。”

  天水市麦积区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房屋的出售人沈洋以转让经适房为由,总共与18人签订了转让合同,涉案金额400余万,涉案的三套房屋,除其自有房屋外,另两套房屋一套在他父亲名下,一套是他虚构出来的。

  办案民警表示,沈洋交代钱都用来赌博了,同时还借了高利贷,追赃难度很大。

  目前,沈洋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诈骗为由批捕,“案件还在抓紧侦办,可能还有更多的受害者。”6月18日,办案民警向澎湃新闻表示。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