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棚改超额完成全年指标

2016年12月04日 编辑:张云鹤 来源:搜狐焦点网
分享到:

  棚户区改造作为今年南京民生重点10件实事之一,目前已经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12月2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通报了今年棚改的成绩,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完成改造360万平方米,比原定计划250万平方米多出44%,并实现了信息全公开。

  今年3月,南京市出台《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行动计划》,针对棚改工作中的资金平衡难、征收安置难、各方利益主体协调难这“三大难题”,在财政、规划土地、安置、金融等方面出台了6条新政。今年南京全市共有129个棚改项目列入计划,截至目前已经完成36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89.82万平方米,非住宅171.2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搬迁居民15422户,工企单位438家,超额完成了全年指标。

  在今年的棚改中,南京首次采用征收信息管理系统,实施规范化的阳光征收,以范家塘文津桥项目为例,居民通过现场触摸屏、手机APP查询征收补偿等有关信息,实现了过程全监控、信息全公开。南京今年列入整治的184个老旧小区已全部进入冲刺阶段,其中94个小区已经全面完成,剩余90个小区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年底也将全部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现代快报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