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鸡年第一拍遇上情人节,不说红包520,咱聊点一亿飘一百亿的大生意!

2017年02月15日 编辑:苏湘洋
分享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野生小动物关爱日了!

  但是你们好像都只记得最后一个Ri字了,没记得关爱小动物啊!

  总有那么几个忍不住晒幸福、秀红包、晒转账纪录的!

  听说今天红包的上限是520。这个金额太小儿科了!无趣!

  我们今天来聊点,一亿飘一百亿的大生意!

  鸡年的首场土地拍卖于今天华丽丽滴举行,成交结果也将决定今年的房价走势。

  从区位上看,南京市国土部门推出七幅块地是干货满满。

  4幅宅地均处热门板块,分别来自于江北、城北以及西善桥,其余的3幅商业地块放出风声之时也是备受追捧。

  位于江浦街道白马路的G99地块先打头阵,这幅地块起拍价17.8亿元,经118轮竞价,达到29.5亿元的最高限价,情人节牵手是不太可能了,通过明日的摇号才能决定买家。

  除了这幅地块,剩余的其它3幅宅地有着同样的命运,达到最高限价需再进行摇号,但是这牵手过程却大不相同。

  每幅住宅地块都有超过10个 以上的竞买人。

  花美,赏花的人自然也多,这竞争也就更激烈了。

  城北板块的G101地块仅竞价5分钟就达到了最高限价,虽还未定具体买家,但已是名花有主。

  位于秦淮区中华门的G98小公举,女神范十足,引来五陵年少竞相争送缠头。

  竞价起始时间是今天上午的9点20分,经过395轮长达4个小时竞拍的马拉松式的拍卖,达到最高限价而需摇号决定花落谁家。

  这也创出南京进行网络土地拍卖以来,用时最长的记录。未来这里将建成南京主城南又一大型综合体。

  为什么这么火?我们看看旁边的二手房也能略知一二。

  在今天的土拍中,商业地块同样是备受关注。河西南G97地块以73.4亿元的总价出让,未来将建500米超高层大厦,成为南京的新地标。

  有抢的头破血流的,也有门前冷落的。城北的一块商业地块,被莱蒙以底价2.9亿元一轮KO。

  新政之下的南京,市场已经日趋回归理性,为啥还有抢破大天高价拿地,就算现房销售也在所不惜。一方面,南京城最近的利好规划和地位的不断提升,都在给金陵的土地价值加码。另一方面,开发商也有自己算盘。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