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4类不动产登记事项只需“跑一次”

2018年10月17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南京不动产登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不见面”服务,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同南京市信息中心,在房产、税务部门配合下,建成“E办证”不动产登记网上办证大厅,自2018年9月30日起对外服务,实现商品房交易登记“不见面”服务,个人纯更名、更址的变更登记等四类业务只需“跑一次”。

  “E办证”网上办证大厅寓意一体化、办事易、电子化、高质量,将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多便捷,随时随地可在线申请办理相关不动产登记事项。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托 “我的南京”APP中的“E办证”模块,以“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线上缴费、快递送证”模式,向南京市民提供预购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不见面”服务,至此,南京市民最常办理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一二套房查询、房产抵押权注销登记、购房证明开具、商品房交易登记等5类不动产登记事项,均已实现“不见面”。

  此外,依托“南京不动产”微信公众号、南京市不动产登记门户网站、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服务系统(银行版)中的“E办证”模块,基于“外网申请、内网审核、当面查验、即时领证”模式,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为广大市民、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各大联网银行,提供个人更名登记、个人更址登记、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等4类业务“只需跑一次”服务,在南京市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群众获得感的切实提升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后续具备条件后,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逐步扩展和优化“E办证”不动产登记网上办证大厅服务,最大程度为企业群众带来舒心的办事体验。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